跨學科學習日


2021-2022年度 2022-2023年度

 

本年度為期三天的跨學科學習日已順利完成,各級學生透過不同主題的探究學習活動,學習知識、技能、態度和建立正確價值觀,亦讓他們同時培養共通能力,包括溝通、協作及解難能力等。是次跨學科學習日主題如下︰

小一至小二為《國王大變身-健康規劃師》,學生學習如何幫助國王和自己制定健康身心靈計劃,以計劃書及集體演繹方式呈現學習成果。

小三至小四為《同出一分力 凝聚愛與關懷》,學生學習如何利用中華傳統藝術—篆刻、剪紙、水墨及紮作,再配上特定祝福用語,為不同行業的人獻上包括愛和關懷的手作,並學習了如何以圍圈形式進行有效的展示和匯報。

小五至小六為《精明採購員》,學生學習如何進行公平測試,選出質量最上佳的廁紙,並學習如何呈現測試結果及向校長作出匯報。

同時亦感謝家長到校進行角色扮演及話劇表演,發揮家校合作精神,令跨學科學習日內容更能連繫生活,亦把活動氣氛推至高峰。


小一至小二


小三至小四


小五至小六